存文的小号酱

满世界爬墙。且坑。

▲从来没被催过文的渣文笔蠢小号这次上来有点儿懵逼,啊不,是受宠若惊(●─●)

▲Pie应该会周更【实在没时间写又管不住自己手开新坑的我😂【pinto大本命我唯一能保证的就是不会虐不会坑……无论怎样我都会尬写下去的(请参考纠结了快一年的Mind Share233)【这篇基本走向大概就是同原梗的#Cap你现在这么叼将来是会被日的你造么#甜派宝贝儿仿佛一个京剧武生,背后插满了flag#你现在让你家男人流的汗都是以后你在床上流的泪……嗯

▲一年生的KA……我纠结了好久还是决定不要站RPS了,他们是暖暖和钢炮就好……不过渣剪脑洞有空会圆上,同名我是你的暖的坑会开,You're Mine和I'm Yours两篇中长在计划中【反正就是无脑糖傻白甜啦别的我也不会OJZ

▲SK画外音那个梗存稿我居然找到了……所以近几天应该可以放完,ME和EC坑……随缘吧😂【说到这儿忽然想起我Mind Share还有个视频没填完……

▲今天的奥尤维勇系列……提纲内还有四篇……今天的yuri们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今天的情侣们也是一如既往地闪瞎眼/今天的吾友们也是一如既往地值得庆贺/今天的冰场上也是一如既往的混乱……我会加油填的hhh争取在YOI第二季之前搞定😂



……接着画图去了。小伙伴们好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