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的小号酱

满世界爬墙。且坑。

My Pie

*一年生梗,OOC,慎入

@慕夜 gn点的特工夫夫梗,还望不要嫌弃(*´艸`)

1.
眼前的状况对于Zach来说,既陌生又熟悉。
射击场之于一名优秀的狙击手,或许是一个比自己家更为熟识的地方。只是今天显然有些不太一样。
和几十名战友列成整齐的方阵,乖乖地集合在射击场上,这样的场景在平日里并不多见。站在方阵前背着手一脸严肃地训话的人,亦不是太熟悉的面孔。
“……这次的特殊行动将由军方配合CIA共同完成。据说你们是海豹突击队中最为优秀的成员,我希望从你们之中还能挑选出那么一两个合适的人选,别来拖我们的后腿。”语毕,CIA的负责人冷着脸,用目光依次审视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战士们。
不善的语气和措辞在听众间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口气……似乎有点儿嚣张?Zach抬眼。猝不及防地,就对上了那人的眼神。对方蓝得异常纯粹的瞳色让Zach一瞬间就失了神。
失神。这个词儿对于狙击手来说,几乎是致命的。自从选择了这个身份,自己就鲜少有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了。只需要一瞬的失神,自己就可能毙命在敌人的枪口下。这样的认知让Zach的心里一紧。他条件反射地摸了摸自己的配枪,熟悉的触感让他的心绪平复了不少。
Zach的动作不大,却没能逃过某人的眼睛。蓝眼睛的青年向前走了两步,目光越过前两排的士兵,径直地落在了Zach的身上:“你,出列。”
“Yes,sir.”伴随着洪亮而清晰的应答,Zach按照指令出了列,目光直直地落在自己正前方的靶子上。
“Damn it!滚回去!重来!”极其不满的口吻,“你们这群愚蠢的大兵果然都不带脑子的么?我说过,我是这次特殊行动小组的负责人,所以以后请称呼我为,Captain.”
Zach眉目微敛,沉默地退回了原处,而后又一次出列:“Captain Pine,Navy Seals中校Zachary Quinto听候您的指令。”
蓝眼睛的青年神情微讶地看了一眼叫出了自己姓氏的人,随即反应过来似的把目光落在了自己佩戴的签有自己大名的特许通行证上。微微低着头,意味不明地勾了勾嘴角:“没想到就你这种水平也能混个中校头衔,看来军方真的是没什么人了。那就,先做300个俯卧撑吧,Mr.Quinto.”
“你!”站队伍第一排的一位黑美人有些激动地上前了一步,“你凭什么无缘无故地实施体罚?”
“Zoe,回去!”Zach沉声道。
其实话一出口,Zoe就有些后悔了。早在集合命令下达的时候,上级就已经明确告知,必须无条件地配合这次人员选拔以及接下来的合作行动。
而服从,是军人的天职。
“无礼,蛮横,还真是,毫不出乎意料呢,”偏偏还有人在这个时候添油加醋,“不过,我本人是有着绝对的修养和绅士精神的,Saldana上尉,这次我不与美丽的女士计较。但是下不为例。”
Zoe暗暗捏紧了拳头,低着头退回了队列里。
“所以,Mr.Quinto,没有什么异议的话,可以开始了么?”
300个俯卧撑对于Zach来说,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儿。完成起身后,也只是胳膊微酸,气息有些不匀罢了。
不过看样子,那位年轻的CIA负责人并没有打算放过Zach的意思。下一道命令,是射击考察。
Zach迅速地在心里对自己的体能状况做了一个评估。放在平日里,命中靶心就仿佛到点儿吃饭一样稀松平常,可是现在,托枪进行精准地射击显然不是上策。
略一思忖,Zach毫不犹豫地举枪,一边移动一边以快枪依次命中面前的二十个靶子。
整个过程果断而流畅,除了最后一靶微偏,其他的均正中靶心。随同Chris Pine过来协助进行人员选拔的Simon都忍不住想吹个口哨了,精彩!自己估计养精蓄锐的状态下都不一定有这样的准头,这家伙枪法真不是盖的。
“……命中率不超过95%,”Chris不屑地撇了撇嘴,“Quinto中校,您觉得这个成绩可以通过最终的考核么?”
Zach顿了片刻,平板着语气开口:“报告Captain Pine,不能。”
“所以,我想知道,”Chris举起了在手中把玩了许久的军牌,“在这次选拔结束后,你们有几个人能得到执行任务并且佩戴这块军牌的机会。”
“……如果通不过考核,我觉得你们也没必要厚着脸皮留在Navy Seals浪费军饷了,不如早点儿回老家娶媳妇儿带孩子去。”
说到这儿,Chris抬眼看了看站在一旁还没来得及归队的Zach:“Mr.Quinto,你觉得我说得对么?”
Zach秉持着沉默是金的真理,不置可否。
“所以,中校有什么高见么?如果得不到这块军牌,你会怎么做?”
“报告Captain Pine,我会抢。”缓慢却坚定地吐出简单的音节。
Chris成功地被这个回答激怒了,他疾步走到Zach的面前:“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会抢,”Zach直视着Chris湛蓝的双眸,“不过不是抢那块军牌,而是抢你。”
“把你抢回来做我的老婆。你是我的,那么你的就是我的了,你手里的那块军牌,自然也就是我的了。”
!!!

“F**K,该死的,Karl你别拦着我,我今天不一枪崩了他我跟他姓!”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