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的小号酱

满世界爬墙。且坑。

你喜欢喝粉红冻奶么?

*一发短小精悍的无脑糖

*原梗来自于K家两位爷,OOC都是我的锅


Plame到达图书馆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齐了。
Arthit抬头瞟了他一眼,嘴里嘟囔着吐槽了一句大概“果然学渣对学习永远不可能有积极性”之类的话,就低下头接着看书了。
Plame神情复杂地看了Arthit一眼,然后挤走了坐在Arthit身边的Bright,坐定,又看了Arthit一眼,张了张嘴,顿了片刻又闭上了。
Not在另一旁戳了戳Arthit:“阿日,我感觉Plame那小子终于想清楚要跟你表白了!”
“你要是不想抄了可以现在就把作业还给我,”Arthit没抬眼,悠悠地把手里的书翻过了一页,Not立马缩回去作奋笔疾书状,Arthit抬头看向对着自己欲言又止的Plame,“怎么了?有事儿?”
Plame犹豫了一下,开口:“其实也没什么,就……我刚刚来图书馆的路上,看见了一个似乎是暗恋你的学妹……”
“暗恋我的学妹还少么?你第一次遇见?”Arthit嫌弃地看了一眼Plame,这倒霉孩子最近智商下降得有点儿厉害啊,估计是被考试月给摧残的,啧啧。
“……在跟你家宝贝学弟打听你的喜好。”
呃……Arthit表情一滞。自家那只醋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坑爹学妹,不知道自己跟Kong的关系也就罢了,居然还打听到他那儿去了。想想都觉得这事儿有些头疼。
Arthit扶额。感觉今儿晚上自己安生不了了。愁。
发现有八卦可以听的Bright立马扑了过来摇晃着Plame的胳膊:“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Kong就告诉那个学妹,说Arthit喜欢喝粉红冻奶……”
Arthit眼皮一跳。该死的Kong,就算他想赶走潜在情敌也不能这么毁自己的英明形象啊!晚上一定要让他回去跪搓衣板。
Bright兴趣缺缺地收回了扒在Plame胳膊上的手:“阿日,你家学弟还真是……小器啊,这种常年飘在学校论坛首页Arthit后宫月经贴里的内容有什么好拿出来说的,简直没有半分诚意……”后面的内容自动在Arthit不甚友善的眼神里噤了声。
Plame看了眼Arthit接着说:“其实这不算是重点啦,我想说的是后面。学妹肯定表示她也知道这个嘛,然后你家学弟就反问那个学妹:你喜欢喝粉红冻奶么?”
Arthit皱了皱眉头,那个小狼崽子居然敢关心学妹的口味儿喜好,这是想造反?
“学妹理所当然一脸甜蜜地回答说她也喜欢喝粉红冻奶,你家学弟就闪着一口小白牙语气温柔地对学妹说:如果只有最后一杯粉红冻奶,因为你喜欢喝,P’Arthit一定会很绅士地把它让给你而委屈了自己的。所以说,我觉得你们俩可能不太合适。”
“……靠,这也可以?”Bright一脸懵逼,喃喃道,“Arthit,我一直知道你家学弟战斗力卓群,但真没想到他居然能腹黑成这样…………哦该死的,Arthit,收起你那恶心的表情,赶紧的,否则我把昨天晚上吃的榴莲都吐出来给你看你信不信!”
“额……”一直在旁边没吭声的Not缓缓开口,“其实……我也遇到过差不多的场景……”
Arthit脸上的得瑟简直藏不住:“魅力大,没办法~”
“不过不太一样的是,那个学妹给Kong的答案是,她不喜欢喝粉红冻奶,因为觉得甜得有些腻了,而且怕长胖。”
“欸?”另外三个人饶有兴趣地一起看向Not,最后还是Bright忍不住好奇心,开口催道,“你就别卖关子了,Arthit家学弟是怎么解决掉那个学妹的?”
“Kong对那个学妹说:连他最喜欢的味道,你都不能与他一起分享。所以我觉得,你们俩可能不太合适。”
……
Bright抱着自己的胳膊抖抖抖:“今儿图书馆里是不是冷气开太足了,我为什么觉得一股恶寒……”
Plame跟Bright靠在一起抖抖抖:“用一杯粉红冻奶兵不血刃团灭情敌……这个工院太可怕……妈妈我要回家……”
Not奋笔疾书:“等等我啊啊啊!我把最后两行抄完了跟你们一起撤!”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